他好爱这个世界,可是他什么也抓不住。

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想起小时候课外班的语文老师,每次想起他就会特别地,特别地后悔,为什么当时没有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呢,为什么当时没有想起来呢。他是第一个对我那么好那么好的老师,改变我对老师这种职业的阴暗想法的老师,帮我提高成绩的老师,别人欺负嘲笑我时,会帮我回击保护我的老师。
多好的老师啊,从小就没有几个老师喜欢我,对我好,从来都是厌恶我的多,他是第一个,所以也是特别的。可是我为什么会忘了要留下他的联系方式呢。
电视上寻人的节目很多,所以小时候经常和身边的人说,等我长大了,我一定要通过某些方式找到那个老师,然后好好感谢他,好好告诉他,当时的你所做的一切,对于一个内向自卑,总对别人抱有抵触心理的小孩来说,有多温暖和重要。

老师啊,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找到你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有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